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朴信惠春季时尚画报公开 甜美优雅惹人爱【组图】

2016年01月29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春季时尚画报公开 甜美优雅惹人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9日讯 韩国演员朴信惠为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拍摄的一组春季画报公开。

  朴信惠将今年春季流行的玫瑰石英色,清爽的天空蓝完美演绎,使画报充满了春天的浪漫气息。画报中,朴信惠甜美可爱的笑容,让人不觉联想起充满生机、万物复苏的春天。

  据悉,朴信惠已经结束了韩国电影《哥哥》的拍摄。电影《哥哥》讲述了一对分离了15年的兄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共同生活后的故事。朴信惠在片中饰演像亲姐姐一样给予弟弟(都暻秀饰演)疼爱和照顾,并与哥哥(曺政奭饰演)争吵不休的角色。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


【1】【2】【3】【4】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