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姜栋元生日当天签约YG娱乐 与鸟叔BIGBANG成同门(图)

2016年01月19日10:3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姜栋元生日当天签约YG娱乐 与鸟叔BIGBANG成同门(图)

 

原标题:韩星姜栋元择生日签约YG娱乐

 

  18日,韩星姜栋元与韩国大型造星公司YG娱乐正式签订了专属合约,与鸟叔PSY、BIGBANG、车胜元等众多艺人成同门。

 

  韩国娱乐圈消息称,18日是姜栋元的生日,姜栋元选择这天与新经纪公司签约可视为新的出发,意义更加深远。姜栋元方面表示,姜栋元相信梁铉锡的眼光和能力。YG娱乐代表梁铉锡也表示,YG娱乐将为姜栋元单独组建专属团队,将直接管理并积极支持他的作品活动和进军海外市场等事宜。

 

  据悉,去年11月,姜栋元与老东家约满后,韩国各大娱乐公司纷纷抛出橄榄枝,欲将其纳入麾下,但姜栋元最终决定与YG娱乐合作。

 

  另外,姜栋元在2000年以模特身份出道之后,从2003年开始参与了影视作品拍摄。最近,姜栋元主演的影片《检察官外传》将于2月与观众见面。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