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请回答1988》惠利出席签名会 清纯可爱美艳动人【组图】

2016年01月19日13: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请回答1988》惠利出席签名会 清纯可爱美艳动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19日讯 1月19日上午,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出席了在首尔时代广场举办的粉丝签名会,为其代言的品牌站台。

  惠利身着白色长款毛呢外套,内搭条纹衬衫、黑色针织衫和黑色小脚裤,清纯甜美。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十分暖心。

  惠利主演的电视剧《请回答1988》于近日播出大结局,饰演的“成德善”一角大受好评,人气爆棚,成为新一代“广告女王”。

  图片新闻(娱乐)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