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黄正民苏志燮宋仲基确定出演新片《军舰岛》(图)

2016年01月15日15:26  来源:环球网
黄正民苏志燮宋仲基确定出演新片《军舰岛》(图)

 

  据韩联社1月15日消息,韩国制片公司“外柔内刚”15日表示,演员黄正民、苏志燮和宋仲基确定出演新片《军舰岛》,2015年最卖座影片之一《老手》的导演柳承完将执导该片。

 

  《军舰岛》讲述日本殖民统治时期400多名朝鲜半岛劳工被强征到日本军舰岛(端岛)后冒着生命危险逃生的故事。

 

  片中,黄正民饰演京城酒店乐团团长“李江玉”,听信送他去日本的谎言而被骗到军舰岛。苏志燮饰演称霸首尔钟路区一带的黑帮人物“崔七星”。宋仲基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

 

  据悉,这是宋仲基退伍后参演的首部电影。目前《军舰岛》开机准备正在有序进行。该片将于2017年在韩上映。(记者 李小飞)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