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施厚新剧《邻家英雄》演特工 少女时代侑莉变身编剧【组图】

2015年12月30日13: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施厚新剧《邻家英雄》演特工 少女时代侑莉变身编剧【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0日讯 由朴施厚、侑莉、尹泰英、李洙赫主演的韩国电视剧《邻家英雄》(又译《小区英雄》)公开人物海报。

  《邻家英雄》讲述了满腹伤痛的特工邂逅梦想成为警员的年轻打工仔,将他塑造成一名秘密特工,与恶势力对抗的故事。朴施厚在剧中饰演前特工白时允,离开岗位的他买下一家小酒馆,隐藏身份带着内心的伤痛孤独地活着,直到和邻居们成为好友、家人,对他们的痛苦感同身受后,开始积极融入到对方的生活中去,并为了他们与恶势力积极对抗。少女时代成员侑莉将在剧中饰演编剧志愿生裴静媛(音译)

  该剧将于2016年1月23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