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釜山将举办足球友谊赛 6月16日对阵秘鲁

2023年05月2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对阵秘鲁国家队友谊赛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韩国对阵秘鲁国家队友谊赛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讯 据釜山方面消息,韩国和秘鲁的足球队将于6月16日晚8时在釜山亚运主竞技场举行一场国际A级友谊赛。这是釜山市时隔4年举办A级友谊赛,上一次是2019年与澳大利亚的友谊赛。

  釜山举办这场友谊赛,目的是让釜山市民可以观赏到高水平国际比赛,并借此机会向全世界展示釜山作为2030年世博会候选城市所做出的努力。

  据了解,孙兴民、李康仁等韩国足球运动员将参加此次比赛。预计他们的参与,将吸引球迷和普通市民对比赛的关注。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在这座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城市举办一场有意义的友谊赛。釜山市将全力做好准备工作,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程安康 实习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