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文在寅退休生活最新画面曝光:撸猫遛狗陪家人 开心下地摘萝卜

2023年04月21日09:01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韩国经济》4月18日报道,今年5月,纪录片《我是文在寅》将在韩国上映。近日,该纪录片的制作方公开多幅剧照,披露了韩国前总统文在寅退休生活的最新画面。

  2022年5月10日,文在寅正式卸任,当天即返回庆尚南道梁山市的乡下别墅居住,距今已接近一年时间。

  剧照显示,文在寅的养老生活朴素又惬意。他时而撸猫遛狗、同秘书一起种地,时而泡在书房潜心阅读,或陪家人闲适聊天。他还会下地采摘萝卜,然后开怀大笑。在纪录片中,他说自己“比起工作,更喜欢玩”。

  据《韩民族日报》早前报道,文在寅计划在村里开一家书店。希望以书为媒,打造一个交流和对话的空间。开业后,自己会做管理员,打理店面,推荐好书,并在社交平台分享书店日常。(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