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馆亮相韩国光州双年展

2023年04月10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韩国光州4月8日电 (记者马菲)第十四届光州双年展中国馆7日在韩国光州隐岩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本届光州双年展中国馆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策展,以“竹意心源——来自当代中国的竹子”作为主题,共展出8件作品,既有中国画、雕塑这类传统美术体裁与新式展陈方式的结合,也有装置艺术、影像这类跨媒介作品与展示空间的深度融合。

  开幕式上,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致辞说,希望本届双年展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当代艺术的创造力,架起中韩两国人民心灵沟通的桥梁。

  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长郑柄国表示,期待此次中国馆展出的作品能帮助增进韩国观众对中国当代美术的理解,并进一步加深韩中两国文化相互理解,促进两国艺术家和艺术团体之间的交流。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