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韩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升至155人 大多为首都圈居民

2022年11月01日10: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升至155人,其中多数居住在韩国首都首尔市。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11时,韩国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达到155人,152人受伤。新增的遇难者为24岁的韩国女性,因身受重伤病情恶化于当晚9时死亡。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0月31日表示,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的遇难者中,居住在首尔市的最多,其后依次为居住在京畿道、仁川市、大田市和忠清南道等地的人员。

  按年龄段来看,20多岁年龄段的遇难者占据多数,超过100人。此外,遇难者中包含26名外国人,分别来自中国、伊朗、俄罗斯等14个国家。

  首尔市将10月30日至12月31日指定为龙山区哀悼期,并取消所有庆典等活动。韩国政府将召开中央灾难对策本部会议,推进各种事故善后措施。

  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首尔梨泰院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造成上百人死伤。事故发生后,韩国政府宣布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晚24时为“国家哀悼期”。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