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XEXYMIX获“2022年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2年08月31日10:3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在第20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XEXYMIX当选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休闲运动服品牌。

  7月4日至17日,本次评选吸引了127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投票。最终,XEXYMIX在年度人气休闲运动服品牌中以80956票拔得头筹。

  XEXYMIX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运动休闲时尚品牌之一。XEXYMIX自2015年首次进入市场,推出多种产品线,包括紧身裤、上衣、运动休闲服饰、泳装、高尔夫运动服、鞋类、运动休闲美妆以及各种配饰等。

  XEXYMIX专注于产品开发,建立了从生产到流通的系统体系,快速推出优质产品。例如,2019年推出的黑标Signature 380N系列产品使用的高密度、高规格面料历经13个月的制作、至少50次以上的测试。

  XEXYMIX从品牌创立之初就根据顾客需求,与多种时尚领域进行结合,去年推出了高尔夫网球服、登山服等新品,深受消费者青睐。针对20岁-40岁年龄阶段的高尔夫球运动员,XEXYMIX推出以“运动休闲高尔夫服”为概念的创意服装。

  除本土市场外,XEXYMIX正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目前该品牌的产品已销往55个国家。

  今年2月,XEXYMIX在中国设立企业法人,并入驻了天马体育电商平台“幸运叶子”,以及“天猫”“京东”等中国两大电商平台。

  此外,XEXYMIX将“数字时尚”作为其商业目标之一,努力创造体验品牌产品的新方式。

  XEXYMIX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计划通过打造充满个性并具有运动休闲属性的服装,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体验机会。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