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牙山一小学扩建施工现场发生事故,一名中国工人身亡

2022年08月19日08: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嘉骏】韩国KBS电视台18日报道称,韩国忠清南道牙山市一所小学扩建施工现场当天发生坍塌事故,导致1名中国工人身亡。

  忠南牙山消防署正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工作。 图自韩媒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9点40分左右,牙山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牙山市毛宗洞某小学扩建施工现场发生坍塌事故,一名正在进行管道填埋作业的55岁中国籍工人被埋在地下深坑。

  事故现场 图自韩媒

  报道称,忠南牙山消防署出动搜救队进行救援工作后,于上午10点40分将这名工人救出并送往医院,到此时他已被埋一小时,最终救治无效身亡。

  KBS电视台称,韩国劳动厅就此表示,事故发生当时,这名中国籍工人正在挖坑埋设雨水下水管,在挖到2.1米深处时发生事故,遭遇不幸。当地警方和韩国雇佣劳动部天安支厅初步判断,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导致地基松动,在此情况下,继续进行施工作业导致了事故发生。目前,韩国警方正在对这名中国工人所属的外包建筑公司等进行调查,进一步查明事故发生原因,以及相关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