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启动倒计时

2022年05月13日16:3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如果给你1分钟,你会怎样描述你眼中的中韩友好?是比邻而居的亲近熟悉,还是文化共享的心意相通?

  如果让你选择,你脑海中的哪些瞬间见证了两国的合作无间?是新闻里的“大场面”,还是生活中的“小故事”?

  现在,有一个机会能让你的真知灼见大放异彩!“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启动倒计时!本次大赛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导,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中央日报CHINA LAB联合主办。金奖奖金1.5万元!银奖奖金1万元!人气奖和创作奖同样奖金丰厚!是时候用作品证明你的才华了!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中韩90后参赛,只要你有创意、敢表达,你就能成为下一个中韩年轻人中的意见领袖。

  1分钟的视频,你可以展现留学互访、美食共享、跨国婚恋、学术交流、赛场切磋……不限题材、不限风格!拿起你的手机、相机、摄影机,去记录,去感受,放飞你的想象力,用镜头诠释你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

  大赛为期一个月,5月24日至6月24日间根据提示报名并提交短视频作品即可参赛。快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登录大赛官网了解详情~

  大赛开启倒计时!让我们一起见证、共同参与中韩关系的“三十而立”,不见不散!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