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驻韩美军车辆撞烂民宅围栏后跑路 受害人崩溃:10年了一直这样

2022年04月11日09:09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监控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4月6日,在靠近“三八线”的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发生一起驻韩美军车辆破坏民宅围栏事件。受害民众向韩国警方、市政府和军方求助,但都被告知“无法赔偿”。受害者表示,此类事件在过去10年内不断发生,已忍无可忍。

现场图

  受害民众提供的监控画面显示,肇事的是一辆装载挖掘机的美军拖车,它在经过家门口时将围栏撞坏,并当场跑路。紧随其后的两辆军车,也没有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现场图

  受害民众说,类似事件不断发生,今年他第一次向韩国警方、市政府和军方求助,但都被回复“没法帮忙”。他上网查询得知,通过检察院可以申请赔偿,但流程长达半年,还必须出示美军造成损失的证据和准确的损失额。

  受害民众还表示,不再指望得到赔偿,只希望驻韩美军训练时小心一点,不要再给自己造成损失。他说自己倍感委屈,有时见到美军车辆就想骂人。(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