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文体

韩国短道速滑队公布北京冬奥会参赛名单

2022年01月21日14: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1日电(周玉波 杨帆) 1月20日,韩国冰上竞技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公布了韩国短道速滑队北京冬奥会参赛名单。男队由黄大宪、李俊瑞、朴章赫、郭润起及金东旭组成。女队由崔敏静、李玉彬、金雅朗、徐怀敏、朴智媛组成。

       韩媒消息称,曾代表韩国出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并斩获了多个冠军的短道速滑名将沈石溪,因陷霸凌丑闻被联盟暂停国家队选手资格,无缘北京冬奥会。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新生代选手金智友,因去年在比赛中受伤亦无法参赛。

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选手 图源: 韩联社

       短道速滑是韩国的传统优势项目,不少韩国民众期待韩国队能够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佳绩,冲金夺银。部分韩媒表示,虽然黄大宪、崔敏静等选手都是具备夺冠实力的世界级名将,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整体实力也不可小觑,希望选手们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保持良好心态,稳定发挥。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