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2022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大奖

XEXYMIX荣获“2022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12月24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20周年之际,XEXYMIX在运动休闲服品牌中荣获“2022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11月8日至11月14日,1094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XEXYMIX获得了48975名消费者的投票,获得综合指数4.48分(满分5分),位居运动休闲服品牌排行榜榜首。

  XEXYMIX是韩国上市企业Brand X Co., Ltd.旗下运动休闲时尚品牌。XEXYMIX正在积极进军海外市场,以满足国外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XEXYMIX以Cellar系列紧身裤为开端,用天然面料打造如棉花般的柔软触感与舒适穿戴感。该品牌连续推出高端产品线黑标High Flexy、黑标Signature等系列产品,销售势头强劲,备受消费者瞩目。此外,XEXYMIX覆盖紧身裤、上衣、泳装、运动休闲服饰、运动鞋、饰品等多种类别,产品质量也得到消费者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推出的黑标Signature 380N系列产品使用的高密度、高规格面料历经13个月的制作、至少50次以上的测试,极大提高了其卓越的耐用性和弹性。细密织造的高弹性面料紧贴大腿,帮助减少高强度运动时的肌肉疲劳和负伤危险。该系列产品目前人气飙升,销售火爆,引起了抢购风波。

  目前,XEXYMIX正在计划入驻天马运动电商平台“幸运叶子”,以及“天猫”“京东”等中国两大电商平台。

  XEXYMIX计划于明年在中国设立法人企业,积极进军实体店领域。同时与中国当地最佳的伙伴企业合作,通过线上与线下多元化的销售渠道来强化当地的运营网络。

  XEXYMIX相关人员表示,不仅是打底裤类别,在休闲装、男士内衣等多个产品中,XEXYMIX创造了至少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71万元)以上的销售额,保持了稳固的品牌发展趋势。XEXYMIX明年计划拓展高尔夫服装、户外服饰、运动鞋等多个领域,强化在时尚领域中优秀品牌的产品竞争力。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