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镇江市文化旅游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韩国10月14日(杨帆) 10月13日下午,由镇江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镇江市文化旅游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在韩国首尔、日本东京两地设立主会场,在镇江设分会场,三地连线互动,线上线下氛围热烈。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处处长周云凤、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文娟、副局长朱国夫,镇江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镇江市商务局领导及镇江市涉外组团社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助理李洪国、韩国旅行业协会理事长赵泰淑等出席韩国主会场。

镇江分会场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韩国首尔主会场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朱国夫在致辞中阐述了镇江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追溯了镇江与韩国之间友好往来的佳话、互动合作的情谊。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能加强镇江与韩国各城市的旅游互促宣传,加深在文化、旅游、商贸、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推动东亚文化交流和繁荣。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国夫致辞。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随后的推介环节中,与会嘉宾通过图文并茂的介绍及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镇江的了解。表演环节中,别具特色的国风舞蹈《白蛇·缘起》、韩国民歌《阿里郎》等节目,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推介会上,镇江与韩国签署了《东亚文化互促互进长期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市场情报提供、文旅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等达成合作共识。

镇江与韩国签署《东亚文化互促互进长期合作备忘录》。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为不断增强与东亚各国城市的往来了解,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镇江还积极申报并入选2023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此次镇江市文化旅游线上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镇江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重要工作举措,特别是《东亚文化互促互进长期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为镇江与韩国的交流互促打开新局面,也将助力疫情下入境游的快速复苏发展。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