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春节前夕,韩国国会文化体育观光委员长都钟焕通过人民网向中国人民拜年。内容如下:  

  你好。大家好!我是韩国国会文化体育观光委员长都钟焕。

  在此,能通过中国最权威也最受人民喜爱的人民日报人民网向大家问好,我感到非常荣幸。

  中国与韩国长久以来保持着深厚的友谊。中韩两国从文化领域到实际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自1992年建交以来,两国人员交流足足增加了80倍。两国人民之间建立了坚固的友谊。

  两国关系如此亲密,这(在某种程度上)与人民日报人民网发挥的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是分不开的。作为国家之间、人民之间沟通的窗口,你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人民网今后可以为巩固和加深两国关系继续努力。

  今年是韩中建交29周年,在即将到来的韩中建交30周年之际,祝愿未来两国的深厚友谊万古长青。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