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2021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W.LAB

W.LAB荣获“2021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20年12月29日14:3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9周年之际,W.LAB在彩妆品牌中荣获“2021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参与投票人数达700万名。W.LAB凭借59556名消费者的投票,获得综合指数4.47分(满分5分),位居彩妆品牌排行榜榜首。

   W.LAB秉承“努力打造贴合肌肤妆容”的理念,收获“优质成分”“合理价格”等优良口碑,被消费者所熟知。

   W.LAB是从彩妆到基础护肤的综合美容品牌,尤其是在基础底妆领域最为崭露头角。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超模粉底液”,是一款集遮瑕液、BB霜以及粉底液为一体的遮瑕粉底液。该产品延展性很好,遮瑕效果也十分强大。

  “超模粉底液”作为W.LAB代表产品,2019年曾被评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粉底液,在底妆领域成为畅销产品。不仅如此,W.LAB的“水光凝胶”“白雪公主素颜霜”“粉色妆前乳”“闪耀妆前精华”等多种产品走俏,在中韩两国年轻人中获得超高人气。

  W.LAB化妆品不仅在中国,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国家也占有一席之地,W.LAB正在巩固其国际美容品牌的地位,并计划在2021年更加积极地在海内外进行营销活动,扩大销量。

  W.LAB相关人士发表获奖感言称:“能被选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彩妆品牌,意义深远。今后我们将研发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大家。”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