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梨泰院一带再次出现集体感染

2020年12月08日10:2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首尔龙山区区政府设置的核酸检测诊疗所 图源:韩媒《京乡新闻》

  人民网讯 韩国疫情形势严峻,首尔梨泰院继5月初发生夜店集体感染事件后,近日再次出现多个确诊病例。

  据韩媒《京乡新闻》报道,本月6日,首尔梨泰院地区一家酒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到访过该酒吧的部分客人来自其他地区,因此有可能引发其他地区的连锁感染。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截至本月4日,确诊患者曾进出过梨泰院地区的酒吧、游戏厅等。

  首尔龙山区根据5家关联娱乐场所提供的名单追踪调查了379名到访者。截至目前,已有11人核酸检测为阳性,其余人员仍在检测中。由于担心部分地区的电子出入名单记录不完整,有关部门计划继续加强检查力度。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11月26日至12月4日期间与确诊者在梨泰院娱乐场所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市民,应尽快到保健诊所进行核酸检测。(编译:实习生 刘佳怡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