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新万金

新万金打造海洋休闲旅游产业 签订引进游艇等相关协约

2020年11月26日14: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新万金古群山群岛全貌 新万金开发厅供图

  人民网讯 10月22日,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梁忠谋、新万金开发公社社长姜八文、韩国游艇协会会长柳俊相在新万金投资展示馆内,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提振新万金海洋旅游事业发展。

  预计签约后,将充分利用新万金的海洋空间,引进游艇项目,建设游艇停靠位,新万金海洋休闲旅游产业的招商引资活动将得以推动。

  新万金地区外邻广阔的西海,内拥巨大的湖泊,具备开发海洋休闲旅游运动项目的最佳自然条件。

  另外,考虑到海洋旅游市场发展势头向好和客流需求增加,引进、开发高质量海洋项目设施不仅能创造新的工作岗位,还能大力推动地区经济增长。

  今年年末动工的智能水滨城市计划建成人工岛屿形态,这将有利于游艇码头的设立和海洋休闲设施的引进。此外,智能水滨城市内水温恒定、水域辽阔,十分适宜水上休闲活动。截至2024年,智能水边城市计划在占地6.6平方千米的国际合作用地上投资约1.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6亿元),建设成可容纳人口2.5万人的自给自足型城市。

  另外,为扩大海洋旅游和水上休闲运动的需求,新万金计划将地区内的酒店、度假村等住宿同旅游设施、海洋休闲设施相连接,形成一体化,同时延伸海滨航线至新万金周边地区。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梁忠模表示,“我们将努力开发并推进符合新万金公社、游艇协会以及符合时代变化的旅游休闲产业需求的合作项目,竭尽所能促使新万金发展成为西海岸圈海洋观光旅游产业的中心。”

  大韩帆船协会会长柳俊相表示,“新万金将引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海洋休闲娱乐体验项目,使广大游客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海洋休闲乐趣。我们愿为此展开紧密合作。”(高途希 刘佳怡)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