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后死亡高中生哥哥呼吁查明真相 韩警方: 不排除自杀可能

2020年10月30日09: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截至27日下午3时,该请愿文已获得1.9万多人的支持。(图源:KBS)

  人民网讯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视台KBS报道,10月14日,韩国一名17岁青少年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两天后死亡。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随后向警方通报的尸检报告标明,“该青少年死因与接种疫苗无关”。对此,该死亡高中生家属表示不满,向青瓦台请愿呼吁查明真相。

  27日,声称为该高中生哥哥的请愿人在文中声称,虽然官方宣布弟弟的死亡与接种流感疫苗无关,但其无法相信二者之间无任何干系。

  警方根据尸检结果表示,发现死亡学生体内有亚硝酸钠,已达致死量,相关购买明细也已确认,故不排除自杀可能,正在进一步调查具体死亡原因。对此,请愿人在文中提出异议“弟弟生前成绩名列前茅且已度过高考阶段,心理压力小”。

  截至27日下午3时,该请愿文已获得1.9万多人的支持。(编译:申玉环 实习生 刘佳怡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