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危机中寻找机遇——“全球线上投资说明会”在韩举行

2020年10月14日17: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江原道14日消息,第八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在原州奥丽山庄滑雪场度假酒店举行。届时,全球线上投资说明会将同时进行,旨在改善因新冠肺炎疫情遭遇重创的经济状况和投资者的心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线上投资说明会考虑到面对面交流不便的因素,邀请投资者进入到网络工作室,与被纳入到韩国版“罗斯福新政”的江原道新兴产业及生物保健领域的企业开展热烈的在线洽谈活动。

  在此次说明会上,东海岸圈经济自由区域(EFEZ)、韩国版“罗斯福新政”项目K-CLOUD PARK、液化氢示范城市建设项目,电动交通产业的代表性企业dpeco等韩国江原道的主要项目的代表人员将向投资者一一展现各自项目的优势。此外,原州医疗产业技术谷、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江原道科技园等生物保健产业机构和企业也将参加此次投资会。

  全球线上投资说明会使用双向沟通顺畅的视频系统,并在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官方YouTube频道“在线GTI博览会”现场直播,计划将在江原道海内外官方社媒账号上发布相关视频。

  江原道考虑疫情长期化的因素,计划投资说明会、投资咨询会在线上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和协商、签约等将在线下的“O2O吸引外资平台”开展。

韩国投资促进局代表张相铉 韩国投资促进局供图

  韩国投资促进局代表张相铉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送上祝贺视频。他表示,在全球经济遭遇危机的大背景下,江原道举办线上投资说明会恰到好处。作为参加者的江原道新兴产业、生物保健行业的企业们竞争力备受高度评价。我们作为韩国投资专门机构,也将不遗余力地为江原道的招商引资作出努力。

  韩国外国企业协会会长刘世根也送上祝贺视频,同时承诺将利用协会资源与江原道共同支援招商引资活动。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介绍了此次投资说明会的意义,他表示:“通过此次线上投资说明会的举办,希望道内企业能够直面疫情,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今后将努力经营全球工作室,持续开展O2O招商引资活动。”(高途希 申玉环)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