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会见韩国经济学术界人士

2020年09月24日17: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韩中经济通商振兴院

  人民网讯 9月21日,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会见韩中经济通商振兴院理事长姜熙丁、院长咸正柱等振兴院主要负责人。另外,公共外交研究所所长朴允相、东北亚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朴寅星、韩中经济法律支援中心负责人朴济铉等韩国经济学术界人士参与本次会谈,共同商讨促进中韩民间交流、扩大中小风险企业经济贸易方案。

  邢海明大使表示,中韩是近邻和伙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迅猛发展。中国正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欢迎韩国朋友深化对华合作,共享中国发展红利。

  姜熙丁理事长还兼任韩国国立韩博大学经济学教授、忠清南道中国事务顾问。他表示,韩中经济通商振兴院是在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注册的社团法人,成员由前政府官员、智库学者和新闻媒体、经济金融人士组成。韩中经济通商振兴院愿积极致力推动两国贸易、金融、不动产、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等领域学术交流与务实合作,为韩中关系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