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国会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时隔4天再次关闭

2020年09月0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国会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时隔4天再次关闭

  人民网讯 据韩媒《国民日报》报道,9月3日,韩国在野党“国民力量(旧称:未来统合党)”一名在国会工作的职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韩国国会时隔4天再次临时关闭。

  为遏制疫情扩散,韩国当局立即采取防疫措施,决定4-5日临时关闭国会,安排防疫人员对国会主楼、议员会馆等场所进行消杀作业,追踪检测接触者,取消国会会议行程等。

  4日起,国民力量党集体转为居家办公,密接者进行2周的居家隔离。

  另外,曾与密接者国民力量党政策委员长李钟培有过“肘部问候”身体接触的执政党党首李洛渊接受了自我隔离以及核酸检测,李洛渊及李钟培的核酸检测均呈阴性。

  8月26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一名跑口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导致国会27日起临时关闭,30日重新开放。(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