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时隔28天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超30例

2020年05月11日08: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时隔28天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超30例

  5月10日,在韩国首尔,人们在首尔广场前等待过马路。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9日零时至10日零时,韩国新增34例确诊病例,其中26例为本土感染病例,8例为输入性病例。时隔28天,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突破30例。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新华社首尔5月10日电(记者陆睿)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9日零时至10日零时,韩国新增34例确诊病例,其中26例为本土感染病例,8例为输入性病例。时隔28天,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突破30例。

  据介绍,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龙仁市的29岁韩国籍男性6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曾于1日深夜至2日凌晨先后前往首尔的多家夜店,导致出现小规模聚集性感染。首尔市政府现已下令暂时关闭夜店和酒吧等部分娱乐场所。

  5月10日,人们在韩国首尔的清溪川散步。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9日零时至10日零时,韩国新增34例确诊病例,其中26例为本土感染病例,8例为输入性病例。时隔28天,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突破30例。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截至10日零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10874例,累计死亡256例,累计治愈9610例。

  5月10日,人们在韩国首尔的光化门广场拍照。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9日零时至10日零时,韩国新增34例确诊病例,其中26例为本土感染病例,8例为输入性病例。时隔28天,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突破30例。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