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交通银行首尔分行捐款支援韩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3月24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中国交通银行首尔分行捐款支援韩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人民网首尔3月24日电(夏雪)近日,在交通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交通银行首尔分行(首尔人民币清算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韩国红十字会捐款1.75亿韩元,用于支援韩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韩是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友好邻邦。目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关键阶段。交通银行首尔分行表示,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与韩国民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支持韩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交通银行首尔分行自2005年筹建成立,2014年被中国人民银行指定为韩国地区唯一人民币清算行。交通银行首尔分行(首尔人民币清算行)表示,今后将持续为深化中韩两国金融领域合作内涵而不懈努力。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