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大使馆向首尔市捐赠2.5万只口罩 “向报恩者报恩”

2020年03月12日20:5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3月12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向首尔市捐赠2.5万只KF94口罩,希望尽快帮到有困难的首尔市民。

  邢海明大使致信朴元淳市长表示,中国疫情最重时,首尔市雪中送炭。市厅点亮大屏为武汉加油,给中国人民送去力量。朴市长录制视频,一句“如今已到报恩时”感动了无数中国人。岁寒松柏,长毋相忘。韩国疫情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作为友邦近邻,中国愿尽所能向报恩者报恩。相信中韩守望相助,定能取得抗疫胜利,迎来绚烂春天。

  近来首尔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增多。邢海明大使和中国大使馆的外交官们多方筹措口罩捐赠给首尔市,助力韩国人民抗击疫情。运送口罩货车上悬挂“岁寒松柏,长毋相忘”横幅,寓意中韩人民在与病毒斗争中如同屹立寒冬的松柏,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