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TBS eFM为在韩外国人倾力打造新冠肺炎特别节目

2020年03月06日14:3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BS eFM为在韩外国人倾力打造新冠肺炎特别节目

  人民网讯 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为保障在韩外国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考虑部分外国人存在语言障碍,首尔交通电台外语频道(以下简称为TBS eFM)4日起,在每日早上9点至10点的黄金档,推出新冠肺炎特别节目<COVID-19 Live Updates>,保证在韩外国听众能及时收听、获知最新疫情资讯以及相关政策。

  据悉,这档节目在9点至9点30分播出英文节目,在9点30分至10点的时间段,则以中文进行播报。

  TBS eFM于2008年开通,旨在为在韩外国人传递韩国多样文化及生活资讯。收听方式包括调频101.3兆赫、TBS官方网站、TBS APP、Naver Audio Clip、YouTube以及PodBbang。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