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六千 政府预测新增确诊病例将逐渐减少

2020年03月05日18: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5日电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5日通报,截至5日下午4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增至6088例,死亡病例达41例。 

  当天,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在记者会上表示,对大邱地区新天地教徒中有症状人员的检测工作已结束,现在在对无症状教徒和其他市民进行检测,可以预测确诊人数将逐渐减少。

  金刚立称,全国各地的确诊病例虽在增加,但除了大邱以及5日被指定为特别管控区的庆山市之外,没有集中出现确诊病例的地区。但他也谨慎地表示,能否保持这种趋势还需观察几天。

  此前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在记者会上表示,日增确诊人数虽达500-600名,但整体上开始下降。对新天地教会集中感染进行的调查已接近尾声,今后将重点分析分散在各地区的新冠疫情感染途径。

  韩国政府上月掌握大邱地区9300多名新天地教徒名单后,先对有症状人员进行了检测,截至3月2日,5000多名有症状人员中2300多人确诊。(实习生 凌翔意)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