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977例 文在寅表示需争取疫情拐点本周内到来

2020年02月25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25日电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日下午4点,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4例,累计确诊增至977例,死亡病例增至10例。

  韩国总统文在寅今日访问新冠肺炎感染病例集中出现的大邱广域市,并在市政府大楼主持召开疫情对策会议时表示,阻止疫情蔓延的关键在于时间和速度,有关部门需争取使疫情拐点在本周之内到来。

  文在寅表示,政府投入军警和民间医疗人力资源,启动全方位支援体系,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文在寅还对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大邱和庆北地区居民致以深切慰问,强调只要全民凝聚力量定能战胜疫情。分析认为,文在寅此行意在慰问勉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消除当地居民的不安。

  此外,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将作为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长,从当晚起在当地指挥防疫相关工作。(实习生 凌翔意)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