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

HAYEJIN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2月18日11: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HAYEJIN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8周年之际,HAYEJIN在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中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00万。其中,HAYEJIN获得了52041名消费者的投票,获得综合指数4.58分(满分5分),位居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排行榜榜首。

  本次大奖是在对服务质量满意度、再购买意向及向他人推荐意向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后,选出各部门的第一名品牌。

  2018年10月上市的HAYEJIN使用健康自然的配方,帮助打造肌肤平衡。特别是2019年10月份上市的HAYEJIN代表产品“米糠油膏”不仅含有99.9%的高保湿米糠油成分,还含有21%的具有优秀抗氧化效果的甘麻油,是一款打造水润健康肌的保湿产品。

  HAYEJIN品牌相关人士表示,该品牌被中国消费者亲自选定为自然主义品牌第一名意义重大 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他还表示,将致力于开发安全产品,用优良产品回馈中韩两国及其他海外消费者。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