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第27、28集预告 绿豆东珠难舍难分深情瞬间公开(图)

2019年11月18日14: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即将于18日播出的《绿豆传》第27、28集预告片中,绿豆(张东润 饰)和东珠(金所炫 饰)虽然已经分手,但依然无法放下彼此。

  在本月12日播出的剧情中,绿豆和东珠最终还是分手的场面令人惋惜。绿豆知道了东珠是家族灭门惨案的唯一幸存者,而她一心想要向光海(郑俊镐 饰)复仇。更重要的是,东珠也知道了绿豆的真实身份是王的儿子,所以绿豆只能让东珠离开,两人的关系因坎坷的缘分交织在一起,令观众也为之悲伤。

  在预告片中,绿豆凝视着天空独自走开,东珠也面露悲伤,急急忙忙地走向某处。这更加引发人们对两人未来命运的好奇。

  绿豆和东珠能否解开纠缠在一起的命运之结,延续浪漫的爱情呢?接下来的剧情令人期待。此外,随着策反行动正式进行,光海身边的危机也愈演愈烈,风云变幻无常。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