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今下午将迎中秋返程最高峰

2019年09月16日13:5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9月15日在首尔蚕院高速公路出入口拍摄的京釜高速公路路况。【图片提供 韩联社】
9月15日在首尔蚕院高速公路出入口拍摄的京釜高速公路路况。【图片提供 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道路公社15日消息,当天是中秋连假的最后一天,返程车流将于下午3-5点出现高峰,拥堵现象将从晚11点起开始缓解。

  公社预测,当天车流量将达399万辆,其中沿高速公路从首都圈驶往地方的车辆约达34万辆,从地方驶入首都圈的车辆约48万辆。

  截至当天下午1点,从全国主要城市到达首尔公路收费站所需时间分别是釜山5小时30分钟、木浦和蔚山5小时10分钟、光州4小时30分钟、江陵3小时20分钟。从首尔公路收费站到达全国主要城市所需时间分别为江陵2小时40分钟、光州3小时20分钟、木浦3小时40分钟、釜山4小时50分钟。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