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朴有天毒品购买量 两人可吸食20余次(图)

2019年04月24日16: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曝朴有天毒品购买量 两人可吸食20余次(图)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朴有天23日被从体毛中检测出冰毒成分,吸毒罪名至此坐实。为尽快追查出朴有天更多的嫌疑证据,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缉毒队23日对朴有天申请了事前拘留令,并公开了朴有天犯罪事实,“朴有天今年2-3月份购买了三次冰毒,进行了5次吸毒犯罪行为”。

  警方称,朴有天每次购买0.5克冰毒,共计1.5克。一般来说,1人每次可吸食0.03-0.05克,即朴有天购买了1人可以使用30-50次,2人可以使用15-25次的用量。

  警方通过到目前为止的调查,在拘捕令上指出朴有天服用冰毒的嫌疑都是和前未婚妻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一起服用,两人共吸食了0.3-0.5克。

  16日,警方在搜查朴有天和黄荷娜的住宅、车辆过程中,并未搜到冰毒。因此警方认为搜查不出来的冰毒很有可能已经被两人用掉,目前正集中力量调查此处疑点。

  另外,朴有天在被曝光吸毒嫌疑后,一直在极力否认罪行。经纪公司今日发表声明称已经与朴有天解约。

  关于朴有天拘留前的嫌疑人审问,将于26日下午进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