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申请朴有天事前拘捕令 取消与黄荷娜対质审问【组图】

2019年04月23日14: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日,韩国警方取消了朴有天和前未婚妻、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二人的对质审问,并对涉嫌和黄荷娜一同吸毒的朴有天申请了事前拘捕令。

  23日上午,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因朴有天涉嫌违反毒药管理相关法律,提交了事前拘捕令的申请。朴有天年初涉嫌购买冰毒并与黄荷娜一起吸毒。此前,被拘留的黄荷娜供出“和朴有天一起在首尔某地吸毒”。

  目前,警方已获取朴有天在ATM机前疑似向毒贩子转账的监控录像,之后又获取在另一处取出疑似是毒品的监控录像。朴有天已接受了警方三次传唤,并且每次都对吸毒矢口否认。对于监控视频,朴有天解释称“受黄荷娜委托转账并取回了物品,不知道那是毒品”。昨日,朴有天还上诉MBC电视台,要求MBC电视台对有关他牵涉黄荷娜吸毒案的报道做出更正,以此否认吸毒的嫌疑。

  警方已对朴有天进行了三次传唤,再加上搜查住宅获取的证据警方对是否逮捕朴有天已有了答案。预计嫌疑人审问最快将于明天进行。

  此外,警方本计划进行朴有天和黄荷娜的对质审问,但考虑到没有太大意义,因此改变了计划申请了事前拘捕令。与此同时,警方还在等候之前交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毛发检查结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