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第三次登顶公告牌专辑榜【组图】

2019年04月22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21日发布的最新榜单显示,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登顶200强专辑榜。这是防弹少年团第三次荣登该榜榜首。

  据尼尔森音乐消息,防弹少年团本月12日发布的新专辑截至19日售出23万张,其中专辑实体销量为19.6万张,以音源下载和串流点播换算的销量分别为0.8万和2.6万张。按照公告牌的计算方式,下载10首音源或是串流点播1500次等于销售一张专辑。

  另外,公告牌还指出,防弹少年团再次登顶200强专辑榜用时不到11个月。去年5月和9月,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转 Tear》和《LOVE YOURSELF 结 ANSWER》曾占据榜首。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