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师弟团TXT新辑跻身公告牌200强榜

2019年03月13日15: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师弟团TXT新辑跻身公告牌200强榜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3日表示,旗下新男团TOMORROW X TOGETHER(TXT)的出道专辑《The Dream Chapter:STAR》当地时间12日荣登美国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第140位,创下韩国男团出道专辑在该榜单的最高纪录。

  这张专辑还荣登公告牌世界专辑榜榜首,并取得公告牌评价新人成绩的“Heatseekers专辑榜”上排第二,数字专辑榜第10,最佳畅销专辑榜第26,加拿大专辑榜第100名等不菲成绩。成员们也荣登公告牌“The Emerging Artists”和“Social 50”榜单首位和第三位。

  韩日方面,TXT在前一天播出的韩国SBS MTV音乐节目《THE SHOW》中凭借新辑主打歌《CROWN》夺冠。新辑首周售出7.8万张,创下今年出道新人的最高纪录。这张新辑当天还荣登日本公信榜海外专辑周榜冠军和专辑周榜第二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