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援金玟哉加紧融入北京中赫国安

2019年02月18日09: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记者汪涌)刚刚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的韩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金玟哉正在海南加紧训练,力争尽快代表新球队上演“首秀”。

  据悉,这名颇受国安队德国籍主帅施密特看好的韩国年轻国脚,在代表韩国队参加完亚洲杯后稍事休整,于2月8日飞抵北京。9日跟随队伍前往海南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22日国安队将前往苏州,并以上赛季足协杯冠军身份,于23日与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海上港队争夺超级杯冠军。

  记者从国安队了解到,目前金玟哉的训练状态不错,尤其是刚刚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亚洲杯比赛,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正在努力适应国安队的技战术打法。他在训练中十分投入,与队友的沟通也很积极。于大宝和奥古斯托等球员也对这位新加盟的年轻球员相当照顾。

  据了解,施密特十分欣赏金玟哉,认为他的加盟将会给队伍在新赛季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国安新赛季将多线作战,比赛密度和强度很大,需要在各个位置进行轮换。选择引进这名中后卫,除了能够补强球队后防线,还给球队在面对不同对手时提供更多选择。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