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东星琅丝面霜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1月0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7周年之际,东星琅丝面霜(以下均使用琅丝美白霜)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76万。有44769名消费者选择了韩国东星制药推出的琅丝美白霜为第一护肤品品牌。东星琅丝面霜获得综合指数4.44分(满分5分),位居护肤品品牌榜首。

  东星制药是于1957年成立的韩国制药公司。其代表性产品——染发剂“Seveneight”和止泻药“正露丸”在过去61年里备受韩国人喜爱。基于61年的制药技术,东星制药推出美白功效化妆品——琅丝美白霜。琅丝面霜可有效改善因紫外线照射形成的暗沉、色斑等肌肤问题,打造晶莹剔透的肌肤。

  皮肤自有的防护系统可以防止紫外线的伤害。这套防护系统的核心是“黑色素”,黑色素具有抑制紫外线透过体内的功能。一般情况下,黑色素既是决定肤色的色素,又像雨伞一样阻挡紫外线,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但是过多黑色素沉积很容易形成黑痣、雀斑。

  琅丝美白霜可以参与到黑色素的生成和排出过程,是一款帮助打造明亮皮肤的产品。 首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母细胞“黑色素细胞”的活性,防止过多黑色素生成。其次,可以淡化黑色素,淡化黑痣和雀斑。因此,琅丝美白霜获得了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颁发的“美白功效化妆品”认证。

  琅丝美白霜含有曲酸、α-红没药醇、蜂毒等天然成分,大大减少了一般美白产品的刺激感。温和、清爽的霜状质地,更易于被肌肤吸收。

  据报道,曲酸是一种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具有还原皮肤状态功效的天然成分。α-红没药醇是在巴西一种野生植物中发现的天然油性物质,可以防止皮肤因紫外线而变黑。东星制药中央技术研究所和农村振兴厅共同开发的蜂毒可以保护因紫外线受损的皮肤,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

  皮肤恢复的最佳时间是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因此在这一段时间里使用琅丝美白霜,美白效果极佳。在涂抹爽肤水、精华、乳液等基础护肤产品后,轻轻涂抹琅丝美白霜,并按摩即可。

  在早晨使用琅丝美白霜时,需搭配防晒霜。如果皮肤直接接触紫外线,会再次产生黑痣和雀斑。

  2018年4月,东星制药与全球化妆品零售商“ARTFACE”达成合作,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产品,受到消费者喜爱,屡创销售佳绩。

  东星制药还推出了能够打造明亮肌肤的新产品琅丝柔肤水、琅丝面膜、琅丝精华液等。琅丝柔肤水有助于淡化黄褐斑和雀斑,打造水嫩肌肤。琅丝面膜具有三重美白功效,而且十分贴合面部。

  同时,东星制药产品的特色成分——“BeesPTC”可以提升皮肤弹性,腺苷成分可以帮助改善皮肤皱纹,带来“双效紧致”。采用专利技术的纤维素面膜含有更多精华液,贴合面部,提拉效果显著。

  东星制药相关人士表示,感谢消费者对琅丝美白霜的喜爱,为了满足想要打造无暇、干净肌肤的广大消费者需求,我们将不断创新开发,为打造琅丝品牌不懈努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