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Dermafirm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1月08日13:4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Dermafirm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7周年之际,Dermafirm在皮肤化妆品品牌中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76万。有27258名消费者选择了Dermafirm为皮肤化妆品品牌的第一名。Dermafirm获得综合指数4.54分(满分5分),位居皮肤化妆品品牌榜首。

  Dermafirm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通过高纯度原料与精确含量,有效打造护理肌肤、可以令消费者放心使用的化妆品,是高功效院线用皮肤化妆品领域中的中坚企业。

  总部设有企业附属研究所与原料开发研究所(BIOLAB),以自主技术直接生产缩氨酸、氨基酸等化妆品功能性主要原料,并开发有助快速吸收有效成分的专业技术(除脂质体技术外),研发并生产皮肤美容仪(电穿孔美容仪器EPUS-PRO)等。此外,在获得ISO 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的公司工厂,以严格苛刻的品质管理系统生产安全、健康的产品。

  Dermafirm凭借多年来的医院临床经验获得的大量数据与技术,同时推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功能性化妆品的OEM(代工生产)、ODM(自主设计)事业发展,其优秀的技术与产品获得消费者认可,产品现已出口至海外19个国家。

  Dermafirm拥有美白、抗皱、保湿等相关4项专利,并推出高功效院线用皮肤化妆品专业品牌DERMAFIRM、专为20、30岁消费者打造的日常基础护肤品牌LABO DE DERMAFIRM、高端抗衰老护肤品牌BIOTOC等3个品牌,年销售额屡创新高。

  Dermafirm相关人士表示,将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成长为提供肌肤解决方案的皮肤化妆品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