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LOOK OPTICAL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1月07日16:5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LOOK OPTICAL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7周年之际,LOOK OPTICAL在眼镜专卖店品牌中荣获“2019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76万。有55479名消费者选择了LOOK OPTICAL为眼镜专卖店品牌的第一名。LOOK OPTICAL获得综合指数4.41分(满分5分),位居眼镜专卖店品牌榜首。

  1993年,LOOK OPTICAL公司创始人在韩国中央大学前开了一家“LOOK眼镜店”,与消费者真诚交流,基于在销售一线上积累的丰富经验,于2010年打造了“LOOK OPTICAL”。该品牌将“眼镜是脸面”定为品牌标语,被大众评为开启眼镜业界新纪元的品牌,并以逐年猛增的成长势头,发展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眼镜专卖连锁店。不仅如此,在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举办的“韩国第一品牌大奖”的眼镜专卖店品牌中,创下了自2012年起韩国连续6年、中国连续4年拔得头筹的佳绩。

  LOOK OPTICAL为消费者呈现了物美价廉、时尚亮丽、种类众多的眼镜,不断推出价格更加合理、款式多样的产品,并积极开展新颖的广告促销活动,跃升为紧跟年轻消费者步伐的品牌眼镜专卖店。LOOK OPTICAL打破了眼镜专卖店呆板沉重的固有形象,借鉴了咖啡厅装修设计概念,店内风格轻松惬意,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试戴,这种“开放式橱窗”、“购物篮(自主消费制)”的运营方式受到20-30岁年青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LOOK OPTICAL凭借别具一格的营销战略,将在2019年推出更加价廉物美的眼镜,实现价值购物。LOOK OPTICAL坚持安全、品质的理念,提倡选择适合脸型及眼球健康状态的产品,坚信“眼镜有适中的大小、镜片也有适中的大小”,推出时尚眼镜架与高品质镜片套装组合的“成套商品制度”,推荐使用隔离蓝光的眼镜与正品隐形眼镜。

  不仅如此,为了走出韩国走向世界,LOOK OPTICAL于2013年进军中国,已在上海Auchan及POPC等主要地区开设分店。2017年,LOOK OPTICAL成为韩国第一家进驻海外免税店的眼镜品牌,由此LOOK OPTICAL成为了韩国眼镜品牌的领军品牌,奠定了其作为韩国代表性品牌眼镜专卖店的地位。另外,LOOK OPTICAL计划在泰国、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设分店。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