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21、22集:张娜拉得知崔振赫身份 二人或将携手对抗无良皇室【组图】

2018年12月27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21、22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7日数据显示,第21、22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2.6%、16.1%,收视再次飞升破纪录。

  在更新的21、22集中,吴阳光(张娜拉 饰)回到了宫中,她对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说道:“陛下为了挽回皇室形象需要我的帮助,我们契约结婚吧。”李赫大吃一惊,并与太后(申恩庆 饰)商量对策。太后叫来千宇彬(崔振赫 饰),命他勾引吴阳光,以拆散她和李赫。雅丽成功成为公主。

  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一直对千宇彬持怀疑态度。在李赫与千宇彬的酒席上,她偷了千宇彬的药,还问千宇彬有没有喜欢的女人。千宇彬意味声长地说:“曾遭到了背叛,像死了一样爱着她并倾尽所有,她却变心了。她是像闵首席一样干练的女人,看不上我这样的家伙。”李赫表示闵宥拉也经历过悲惨的过去,是个孤儿而且养母是个像垃圾般的人。千宇彬听后感到愤怒至极。

  吴阳光也开始行动起。她在宫中开了视频直播,受到巨大争议。

  阳光和李赫去参加皇家购物中心的作家签名会,妹妹吴哈罗(斯蒂芬妮·李 饰)代替李润(吴承允 饰)上台,助其度过危机,并“打脸”闵宥拉。

  签名会结束后,有人想要攻击阳光,被千宇彬挡住了,头部受重伤。阳光看到千宇彬手上的伤疤,给卞先生打电话询问其身份。卞先生说千宇彬就是阳光一直在寻找的罗王植,并嘱咐阳光一定不要将他送到医院,不然其头部遗留的子弹壳会暴露其身份。此时李赫和闵宥拉也发现千宇彬头部有子弹的事实。

  在剧集的最后,张娜拉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她是否将与千宇彬联手共同对抗皇室呢?答案将在今日(27日)晚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