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永恒的话题——追求白皙透明肌肤

2018年12月26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女性永恒的话题——追求白皙透明肌肤

  人民网首尔12月26日电 调查显示,在亚洲四个国家中,平均每10名女性中就有4名关注美白霜,并且曾经用过或现在正在使用美白霜。

  女性肌肤如果经常暴露在阳光下并且没有得到妥善护理,易出现产生斑点、暗沉等皮肤问题,受这类问题困扰的女性更喜欢使用具有美白功能的化妆品。

  韩国美容业的相关人士为有美白需求的顾客推荐了在韩人气高、口碑佳的Cosnori女神美白素颜霜(以下简称“Cosnori素颜霜”)。

  黑色素是导致皮肤产生暗斑、雀斑、色素沉着等问题的罪魁祸首。而Cosnori素颜霜含有的烟酸酰胺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提亮肤色,起到美白的功效。坚持使用,色斑、痘印等暗沉瑕疵也将得到改善,肌肤可变得白皙。在手肘、膝盖或腋下等暴露在外,以及腿部、脚腕等肤色暗沉的身体部位涂抹,可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Cosnori品牌相关人士表示,美白是一项需要进行长期管理的功课,Cosnori素颜霜的成分配方非常温和,效果显著,是一款可以让所有人放心、安全、长期使用的产品。

  因受到韩国年轻人的喜爱,Cosnori素颜霜一直是韩国最大连锁药妆店欧利芙洋的明星产品,同时获得韩国著名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评选出的素颜霜第一的美誉。Cosnori也在努力成为被中国消费者认可的韩国化妆品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