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护理标准峰会”在京召开

2018年12月24日16:18  
 

  12月22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中整协护理分会、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联合承办,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美容护理与咨询管理学组、壹加壹医美股份协办的“2018医美护理论坛暨整形护理标准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致开幕词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护理分会会长杨蓉娅,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主任、壹加壹医美股份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刘琳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副会长王聪敏,中华护理学会资深会员、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龚丽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副会长郭丽英,卞薇薇,曾红,俞海萍,申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秘书长刘畅,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常务理事安俊红、翟凤英、张骊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理事刘莎、刘小加等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护理资深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壹加壹。

  此次论坛以创新为契机,为广大同仁搭建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传承护理基本规范,传授专科护理专业标准,传播领域新技术、新理论,必将促进医美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完美的诠释了一场专科学术护理盛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护理学术桥梁。

刘琳琳、杨蓉娅、王聪敏为《整形美容护理标准与质控》系列丛书启动仪式揭幕

与会嘉宾合影

  在2018 医美护理论坛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致开幕词,壹加壹总裁刘琳琳担任主持人。为提高护理队伍的业务水平、规范专科护理行为,促进医美护理行业的健康发展,与会代表将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刘琳琳、杨蓉娅、王聪敏、龚丽娟等与会专家共同讨论《整形美容护理标准与质控》系列丛书内容,在护理管理、皮肤美容、整形美容、皮肤损伤修复、注射美容、创口管理等新技术、新业务等方面上达成多项共识与延展。并由刘琳琳、胡琪分享私密整形微创无创的实操系列培训,就私密整形理论和操作方面进行交流,得到了众多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壹加壹医美股份成立于2012年,由美国摩根士丹利战略投资,目前已在北京、广州、宁波、合肥、顺德、芜湖、武汉、东莞等城市设有11家整形美容机构,旗下医院荣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5A、4A机构。壹加壹始终秉持“健康塑美,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健康塑美嬴得顾客信赖,以卓越医德树立行业标杆,高度重视医疗质量管理,将医疗质量与生命安全视为事关企业健康发展的红线,着力打造专注中国区域高端医美服务的连锁品牌。壹加壹依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技术支持,努力为医美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