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17、18集:张娜拉遭算计后位被废 潜入宫中查事实真相【组图】【5】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第17、18集:张娜拉遭算计后位被废 潜入宫中查事实真相【组图】【5】
《皇后的品格》第17、18集:张娜拉遭算计后位被废 潜入宫中查事实真相【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20日09:30

  人民网讯 19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17、18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0日数据显示,第17、18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0%、13.3%,较上周的收视有小幅下滑,但还是稳坐水木剧冠军宝座。

  在更新的17、18集中,吴阳光(张娜拉 饰)被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太后(申恩庆 饰)及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算计,皇后之位被废,并为了找到太皇太后被杀害的证据再次回到皇宫。

  太皇太后被杀后,警方开始对皇族和宫女进行调查。闵宥拉、太后和李赫均相互猜疑,不相信彼此,但可以确定的是,三个人都与太皇太后的死脱不开干系。

  吴阳光本想去找李赫,却被闵宥拉拦住了。吴阳光推搡着闵宥拉,并称她为“小三”,还把雅丽是乳母与李赫私生女的事说了出来。看着闵宥拉受到冲击的表情,吴阳光挖苦道:“看来皇帝也不是那么相信你嘛!”闵宥拉立刻找到李赫质问他,没想到李赫却拿出了枪,说道:“不要命令我,没人能追究我的过错。”

  吴阳光向太后表示自己会向皇室监察院告发并说出事实真相,太后警告阳光不要嚣张,是自己让阳光坐上皇后之位的。听到这席话的闵宥拉向太后提出二人联手把吴阳光拉下水。

  阳光被指为杀害太皇太后的凶手,被废除皇后之位,并被抓了起来,后被救出,潜入宫中,企图拿回放在李赫房间内的监听器。这时,李赫正好进门,千禹熙(崔振赫 饰)帮阳光藏了起来。

  吴阳光能否顺利逃脱并查明真相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