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出租车界爆发第三轮集会 首尔现“打的难”

【查看原图】
韩出租车界爆发第三轮集会 首尔现“打的难”
韩出租车界爆发第三轮集会 首尔现“打的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20日11:16

  人民网讯 据韩媒NEWS1报道,今日(20日)下午2时至4时,韩国10万多名出租车司机将罢工24个小时,在首尔汝矣岛举行第三轮大规模集会,以此抗议即时通讯服务运营商Kakao推出拼车服务软件“Kakao T Car Pool”。当天早上在首尔站,不同于平日,出租车区域排满了长长的队伍,出现“打的难”情况。首尔市民上下班出行或由于此次韩国出租界大规模罢工受到影响。

  据悉,Kakao原定于本月17日正式推出拼车服务,但因遭遇出租车行业激烈抗议而推迟上线,并决定积极听取各界意见后再决定上线日期。(图片来源:韩媒NEWS1)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