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15、16集:申盛禄露出真面目 张娜拉黑化复仇【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第15、16集:申盛禄露出真面目 张娜拉黑化复仇【组图】
《皇后的品格》第15、16集:申盛禄露出真面目 张娜拉黑化复仇【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14日09:12

  人民网讯 12月13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15、1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4日数据显示,第15、1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1%、14%,连日刷新最高收视率纪录,位居同时间段收视第一。

  在更新的15、16集中,吴阳光(张娜拉 饰)中计,被记者曝光与千宇彬(崔振赫 饰)暗通私情。李赫(申盛禄 饰)随之警告她“我不可能喜欢你这样的人,赶紧滚出皇宫”露出了真面目。千宇彬奉命将吴阳光推下悬崖,却又暗中派人去救下了她。

  大难不死的吴阳光正式黑化开始复仇计划,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遭遇与昭贤皇后的死亡如此相似,并决心查明真相。

  调查期间,吴阳光意识到自己误会了太皇太后让自己到江华岛皇家别墅居住的用意,并亲自做了紫菜包饭送去赔罪,却意外发现太皇太后被簪子刺伤已经死亡。

  在更新的剧集中,张娜拉彻底黑化,伴随着太皇太后的离奇死亡,剧情将如何发展,答案下周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