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发布在即 设计将有大幅变革

王海纳

2018年12月11日14:5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三星Galaxy S10发布在即 设计将有大幅变革

 

 

三星Galaxy S10三款型号渲染图【图片来源 网络】

  为纪念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面世10周年,三星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智能手机“Galaxy S10”,预计与已有产品相比,将出现巨大变化,备受IT业界期待。

  据IT业界11日消息,三星Galaxy S10预计将推出3款产品,指纹识别感应系统有望首次实现内嵌。自2010年开始,三星每次推出1款Galaxy S智能手机,2015年起,开始每次推出普通和Plus两款型号。此次Galaxy S10可能除了普通、Plus之外,还将推出Light型号,3款型号的显示屏大小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采用三星自家的8nm工艺Exynos 9820和骁龙855。

  显示屏有望采用Infinity-O全面屏,不久前三星在中国市场发布的Galaxy A8s是全球首款Infinity-O全面屏手机,该屏幕用于放置前置镜头的开孔仅有6.7mm,预计三星Galaxy S10的开孔将进一步缩小。

  三星可能将于明年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 MWC”上公开三星Galaxy S10。除了Galaxy S10之外,三星还将于明年上半年发行可折叠智能手机以及5G智能手机等,有望为近来陷入低迷的智能手机业务注入一针强心剂。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