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化妆品——素颜霜

2018年12月07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流化妆品——素颜霜

  人民网首尔12月7日电 近些年,越来越多韩国消费者偏好使用亮白肤色的调色面霜“素颜霜”来代替厚厚的底妆产品,并将其用在手肘、膝盖等身体部位,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随着“素颜霜”走俏市场,越来越多品牌也相继推出“素颜霜”产品。在这样的流行趋势下,COSNORI女神美白素颜霜受到了韩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该产品从2016年起一直是韩国最大的药妆连锁店欧利芙洋畅销品之一。

  COSNORI女神美白素颜霜在2018年4月被美国时尚杂志《Allure》 选为编辑推荐产品,同时获得韩国著名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评选出的素颜霜第一的美誉,在性价比、成分对比、提亮度及美白持久力等方面获得肯定。

  COSNORI相关人士表示,素颜霜Toning Cream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COSNORI作为韩国素颜霜界的领军产品品牌,将致力于打造更优秀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