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朴宝剑人群中挺身而出保护宋慧乔 彼此坚定面对流言(图)

2018年12月07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日下午,tvN水木剧《男朋友》播出第四集,平均收视率为9.3%,最高收视率10.6%,开播以来一直保持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

  车秀贤(宋慧乔 饰)身边流言四起,在听到金振赫(朴宝剑 饰)“因为想念所以来见你”的告白后刻意与金振赫保持距离,但青涩纯真的金振赫却仍然一脸无害地向车秀贤靠近。

  虽然金振赫年纪比车秀贤小很多,却一直帮助车秀贤解决各种问题。一听说车秀贤发生交通事故就马上跑去解决,孩子气地握住秀贤的手说“再任性一次吧”,送秀贤回家展现出男子汉的一面。

  张美真(郭善英 饰)劝车秀贤不要再见金振赫了,秀贤却说:“不是因为暂时的好奇心才去见他,而是真的把他放在心上了,感觉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有意义。”

  金和珍(车和娟 饰)散布各种绯闻试图阻止金振赫和车秀贤,秀贤再次陷入危机。公司对于秀贤引发的负面影响很不满,公司职员也都要求辞退金秀贤。

  此时,金振赫在人群中高喊:“车秀贤代表!”并内心独白道:“我已经做出决定了,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走到秀贤面前对她说:“我现在有点钱了,请你吃拉面,走吧。”

  秀贤的恋爱绯闻男主角已经公开,振赫更加确定自己的心意,并在爱情的路上勇往直前。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